close


上頭的照片是家父種的白蘿蔔~

家父的生活很簡單~

令我嚮往~~希望今年暑假可以回家陪陪他老人家~

跟他一起享受田園生活~





而上頭這張照片則是我剛出世的小外甥~~

我終於當上舅舅了~~雖然要聽到這小傢伙叫出來~還有段時間~

不過還是很興奮~

生命有起有落~

有人出生也代表著有人會殞落~

星期五的消息~再搭配著之前的一本書「點滴袋上的畫」

再加上「神啊!再給我多一點時間!」的兒童劇

真覺生命的無常,活著的每一刻都該好好珍惜

但人真的學不會,知道的也不一定做得到

看著年輕的生命浪費的揮霍~不知所措的虛擲~

為其感嘆的同時,我也該好好照顧我自己~

並省視著自己是否真的好好利用了時間~

好好為自己做些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er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