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了結果~

本來覺得無所謂的感覺全部消失了!

換來的是憤怒與無力~

如果大家答應了我的請求~

今天我不用再辛苦的在那唸書~不用再分心做這做那~

我可以在這段時間更專心做好交接的工作~

但現在我卻想的是~我必須狠下自己的心~

交接的事再說吧!

我只要管好我自己就好了!對於這個團體哪需要再付出什麼~

努力只是讓你離自己想要的目標更遠而已~

它們只會牽絆著你~讓你有志難伸~~

我在這一刻突然醒了~~突然覺得過往的一切都不值得~~

如果我做很很爛~大家自然而然會把我推出去~~

儘快讓我離開~~因為我爛透了~~

但是我不是這樣的人~於是他們千方百計的留下這個沒有心的人~~

我不想再為這個團體奮鬥~~

因為它們阻礙了我的人生規劃~~

讓我傷透了心~~

我真的很傷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er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