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意亂逛~~

逛到一個網友的部落格~

我被他的主題下的小語給觸動了!

「不執著過去的遺憾,也不預支未來的憂愁」

這不就是活在當下嗎?

我似乎忘了該去體驗當下的酸甜苦樂

縱使這苦痛多過快樂…




又或如小蘋果說的~這是對我的一種懲罰~

懲罰我大學的不認真~(但那是誰害的)

總之,我知道~~

我該回來了!

我感覺到了~~~它們都回來了!

讀書的心情~~

積極一點~~6月28日就要「恐怖的考試了」

小蘋果老師說她會打不及格的我~

不管~~就是要加油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er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