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年了!

沒有在這裡貼過這文章。

但這一年我過得很充實、也很愉快!

重要的是我明天要去新的學校報到了!

等了三年,終於在第四年畢業了!

爭取還是有用的,

就如上篇文章,我為自己爭取到了

當然這也得感謝許多人的幫忙!

或許正如同學說的,因為以前我做得不錯,才有人願意幫!

或許如此,一切就是命中注定得等到這時候,

因為沒有經歷過這些風風雨雨,

我不知道如何去看待挫折、或對面對自以為是的想法。

總之,過往就是過去了!回過頭來看,沒有它們,也就沒有現在的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er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